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Monday, October 9, 2017

小狐狸開了一間雜貨店

小狐狸新開了一間杂货店。小兔子去了雜貨店想要和小狐狸買些東西

小狐狸:“哈咯小兔子!你要買什麼東西嗎?”
小兔子:“哈咯小狐狸!你有賣103根蘿蔔嗎?”
小狐狸:“我沒有那麼多蘿蔔誒。你有要買其他的嗎?”
小兔子:“那沒關係吧!拜拜!”
小狐狸:“好吧!拜拜!”

第二天,小兔子又來到小狐狸的雜貨店,
小兔子:“小狐狸,你有賣103根蘿蔔嗎?”
小狐狸:“哈咯小兔子!我今天也沒有103根蘿蔔誒。但我煮了蘿蔔湯,你要喝嗎?”
小兔子:“不了。拜拜!”

第三天,小兔子還是去了小狐狸的雜貨店,問了他一樣的問題,
小兔子:“哈咯小狐狸!你有賣103根蘿蔔嗎?”
小狐狸:“哈咯小兔子!有啊有啊!我今天特地進了103根蘿蔔!”
小兔子:“真好!那我要3根蘿蔔!”

小狐狸眼睛睜大大地看着小兔子,他可是特地進了103根蘿蔔給小兔子的。怎麼小兔子就這麼調皮,這樣作弄他呢?小兔子看了看小狐狸,偷笑了一下,
小兔子:“你會生氣我嗎?”
小狐狸:“會!你要被拉耳朵了!”
小兔子:“那你還喜歡我嗎?”
小狐狸:“會!”
小兔子:“呵呵!那我也喜歡你!”

小狐狸心裡想:“小兔子煮的蘿蔔湯特別好喝,小兔子會加兩顆番茄和一顆雞蛋,好鮮甜,真的好好好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