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August 22, 2010

2010年廉中华语歌唱比赛

昨天是我学校一年一度的华语歌唱比赛。
今年呢,我鼓起勇气了参加==也很幸运地被选进了10强。
呵呵。虽然说中途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放弃。
也幸好没有弃权。呵呵。昨天上课到1045就回家了。
之后2pm那样去到Boulevard报到。要出门的时候就听到我的电话在响了。
还有谁?我学校的“老师”咯。叫Ivy打给我==催我去了。
在这之前呢,我三姐也从SIngapore打电话来为我加油。呵呵。
XP 很开心因为很多人给我鼓励。谢谢!呵呵。
第一场是小学组的比赛。之后才到我学校的男女组。
我呢,在比赛前一天抽到女子组的第一号。当时真的超“刺激”的。
哈哈。但是也算了吧,向老师说的,第一个唱也好,不用紧张那么久。
呵呵。其实也不算是第一个,因为之前还有小学组的和男子组的。
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很反常,并没有很紧张。哈哈。反而是试音的时候比较紧张==
蛮多人来看的,当然大多数的听众都是我学校的咯。
但是我最想看到的听众没来。唉!其实蛮伤心的。
把差点流下来的眼泪给吞下去了。算了吧。但是过了一下我的心情又恢复了啦。
臭ah tay笑我紧张的时候。== 炸到。 哈哈。
其实唱歌的时候没那么紧张。哈哈。但是却忘词==
幸好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哈哈。算好了啦。
虽然没有得奖,就当作是拿经验吧!呵呵。
比完之后呢,我姐姐就买东西给我吃。哇咔咔。
呵呵。但是ah tay买了珍珠奶茶给我了==
所以我就把ah tay的那一杯给我姐喝咯。
我就喝我姐的那一杯。得到了一个结论,奶茶不能放椰果==
难喝死。哈哈。算了吧,但也把它吞进肚子了。
就这样咯,比玩过后跟我朋友拍照后,我就回家了。
之后就去补习。一天就这样掰掰 了。
突然觉得我其实真的很幸福。 呵呵。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