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June 10, 2011

假期

大家假期過得如何?開心嗎?哈哈。
這次的假期我過得很開心,雖然說是有點累,因為要練舞。
但是呢,還是很滿足。覺得我自己比上課時間開心了很多。
放假後的心情真好,不用“早出晚歸”在學校讀書,壓力也減少了不少。
但是很傷心的說,放假要完了,又要開學了。唉!
真不想開學。我只想拿了考卷,算了分數,然後就回家。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看,至少來個滿江藍:D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是時候接受現實了。哈哈

今天呢,練完舞後,我就和跳舞的朋友一起去MerdekaMall找跳舞的服裝。
找來找去,結果還是去AD Jeans選了Tshirt跳。
希望這只舞蹈不會被Cancel或是被放進“冷盤”裡。
進入“冷盤”的經驗不少,也不能說麻木了,只能說有點難度。
由於昨天提早回家,所以他們練剩下的幾個8沒跟到,所以今天跳得有點勉強。
但是我相信會進步的。哈哈。
前天本來想說去看6點的功夫熊貓,結果竟然給我取消掉。
氣死我了!我等這部電影上映不知多久了。結果我要看的時候給我取消掉時間。
真氣人,更氣人的是媽媽竟然還以為我們是特地騙她的。真是氣死我了。
算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哈哈。但是我想現在她應該也相信了吧?
明天又要去練舞了,但是這個比較好點點,因為實在下午,不用那麼早起床。
呵呵。唉!每天早上都很早起來練舞,弄得我連我的書包和校鞋也忘了洗了。
希望明天不會懶惰。哈哈。就這樣啦~再見~

最近在朋友身上學到的一句話:
- 人 總 是 要 受 傷 後 才 會 學 會 放 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