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讨厌那一种人~!

想到以前背叛我的人就气死人!弄到我差点想骂“他[x]的!”…
鸡蛋啦!sienz!!!我妈生下我下来不是给你们背叛的ho~!!!
好像欠了你们那样…干什么?是不爽我还是我得罪了你们哪一点?
sienz~!!!好像我欠你们几十万那样…去吃鸡蛋啦你!
不懂现在是做么,就是很想骂人!sienz~!!!!就是很sienz…
想起那些人就是很~~~~~很~~很气啦!很喜欢利用是不是?
要人帮的时候就低声下气咯…没要被人帮的时候嘞?问问自己啦!
你自己是怎样对人的?还讲别人利用人?问问你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人啦!
sienz~!!!双面人!看不起人啦?一个人多厉害都好,不会做人就是等于一个零!
请你以后讲话前,先用一些时间来想清楚…用你的“聪明智慧”来想这句话适不适合说出来?
还有!不要加盐加醋!别人穿得性感并不代表她HIAO ho???
批评别人的声音??你的声音这样就很好听啊?放屁啦!
很喜欢喊嘛?去principle's office喊啦!去mdm wee & mr richard那里喊啦!
在外面喊做么?讲人做作?你嘞?你就不做作啦?不见得!
妒忌人?慢慢妒忌啦你~!!!慢慢jealous啦!你不懂什么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啊?
不是嘞!你的成绩不是比我好吗?知识不是比我深吗?
不可能不知道的啊!你有的别人没有啊,又不见得别人妒忌你?
妒忌也就算了!不需要当双面人吧你?把自己的名誉弄坏而已!
对你有什么好处?还是你想让我们讨厌会你,你才甘愿?
双面人!我讨厌你!sienz~!!!你在我的心中已经列入了黑名单~!!!
希望你会慢慢的改变…不再那么令人讨厌,让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