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November 9, 2008

如果这是事实,别人或许不会那么的生气…

一个我以为是好朋友的好朋友既然在我们背后这样说我?弄得我真的很气!
我很想走去她面前问他我到底得罪了她什么,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们?
很想去问她到底要我们怎样…是看到我们开心她不爽?还是什么?
不爽就讲,不要在我们面前做好人,在我们背后像什么那样…
sienz!不要以为以为我们什么都不懂,我们可是在忍你!
告诉你!当我们忍无可忍的时候,就别怪我们对你视而不理…
如果你只是说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我们或许会可以原谅…
但是……请你不要加盐加醋加酱油…人的忍耐可是有限的…ok?
不要让我们对你的意见越来越多…说别人的不是之前,请你自己看看你自己…
自己好不了哪里,就别讲到别人一文不值…ok?别人也是有自尊,有面子的…
你自己爱面子,别人也爱!不只是你!
不要以为自己讲话厉害就开始用你所谓的“口才”来糟蹋人!
糟蹋人的同时,你也在糟蹋你自己的口才!
别说我们没给你机会,机会是一次一次的给了你…
再有下一次,我告诉你!我们不再会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