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PMR!

PMR快到了!哈哈!其实我蛮开心的。
但是当然也有点点担心咯。为什么呢?
给予那些有学书的人可能会说“哇!…………”
因为到现在我还没开始读我的Sejarah和Geografi。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没进入考试状态。
其实真的很快了。哈哈。今天是9月2号。
一个月后就是10月了。我的考试是在10月5号。
Trial呢?后个星期。哈哈。亏我还笑得出?我也不明白。
唉!明天呢?就可以算是我最后一天上课了咯(如果没算假期回校补习)
结果呢?很愧疚地说我还没开始我的复习。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读。越读就越想睡觉。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唉!
或许没人会来看我的blog吧?尤其是我班的。哈哈。
在学校哦时候啊,就很想读书,还下定决心说回家一定要开始读书了。
结果呢?哈~哈~回家?看戏?吃东西?时间就这样悄悄地走了。
我还真的想看看自己没读书的成绩会是怎样。
肯定是看了都想一拳打下去。哈哈哈.亏我还笑得出==
明天就星期五了。唉!怎么办呢?还没开始读书。
其实我很想要有个跟我同班的姐姐/妹妹。至少可以一起读书。
一起讨论功课。唉!但是当真正有一个这样的姐妹的时候可能就不会这样想了吧?
算了吧!说这样多又怎样?废话而已。算了吧。
废话讲完了。掰!希望星期日的培民义卖会有人陪我。
希望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