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PMR!

又post多一个关于PMR的post。唉!
为什么呢?10天后就是真正的PMR了。大家,准备好了没?
哈哈哈~亏我还笑得出。还没开始读我的Sej啊!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骂自己,自刮一巴掌。
觉得自己好失败哦。PMR都这样了,怎么考UEC哦?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个样子。
真快疯了。唉!怎么办!?TT 谁能救我?
TT 这次trial的考试也很不理想。
UEC很多科目都只拿60+而已。刚及格罢了。
很差吧?是真的很差。TT 真的好想哭了。唉!
讲讲今天做了什么吧。今天早上醒来后就和妈妈和四姐出去。
说什么要去验血的。本来我是没份的,但是到了那边又叫我去验看。
所以就去验咯。结果那个帮人验血的小姐找不到我的血管。
左手看了看,右手看了看,最后叫那个男的帮我抽。
别人抽血只需抽那1-5秒钟。我想我抽个血要超过10秒钟。
针插了进去后,还在里面逗留了不久。害我以为要插多另一针。
过了几秒,被那些“姐姐们”作弄过后,那个帮我抽血的男子才告诉我“开始了啊。”
我心想,不是早就开始抽了吗?结果,我望去针筒的时候发觉到血才刚刚慢慢的被Pump出来==
然后他就跟我说了一句“你的血比较慢,所以要等一下”
听到莫名其妙的,但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没那个意识想去问。哈哈。
算了啦。之后就这样,去了路边的一个小档,吃了米粉后就走了。
之后去了Servay买东西后就去买Ayam A+鸡肉,回家后妈妈就炸鸡翅了。
还有鸡腿。哈哈。不错不错。这星期是第二次了。呵呵。
但是呢,晚餐就要自己搞定。因为我四姐带妈妈去不懂哪里,吃了才回来。
所以弄到我要自己弄晚餐后还要赶着补习。
也弄得我迟到了==唉!
就这样,补习完后我就在电脑面前到现在。
不知道头现在为什么会有点痛痛的,可能是太累了。
晚安,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