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uesday, June 5, 2012

為她禱告

Let's pray for her :)
星期六那天跟我的好朋友在面書上聊天時,收到了一個真的很驚人的消息。
這個消息就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在一起車禍中過世了。
我跟她沒有很熟悉,但是也曾經一起笑過。
沒想到,還沒和她混熟,她就先離開了。
很多人都為她的離開感到不惜,感到傷心。
大家都不希望這個消息是個事實。
今天是她入土為安的日子,希望她能安心地天堂,快樂地在那裡生活。
我進中學4年了,這是第2個在我身邊離開的同學。
想不到我才在這個世上活了16年的時間,就要歷經2個同學逝世的殘酷事實。
不明白,也沒法明白,只能說人生短暫,一切都已命中注定。
生命是如此地堅強,但也如此地脆弱。
一個人的離開,幾十個人的難過。
但有何人曾想過,離開的那個人,也不好受。
我們失去的是一個朋友,一個同學,一個家人。
而那離開的人,何嘗不是失去了一班朋友,一班同學,一個家庭的成員呢。
沒人說不能傷心,不能難過,不能痛苦,不能哭泣。
只是說,傷心難過,痛苦哭泣過後,還是要堅強起來,懂得如何微笑。
不要為此墮落,因為離開的那個人,也不希望看到關心他的人那麼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