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随手写写

还剩下几星期就要高考了。有点难以置信时间过得那么快。今天是九月二十八号,还有几天就是十月了。先祝福所有十月出生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心情读书,唉。真的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希望高考真的有如他人口中说的那样,今年会比较容易。或许有人看到这里会说我不争气,只想要考卷容易,但也算了。在乎不了那么多。最近读书都一直被电视剧干扰,最后就走到电视前面看戏。唉!无言。快要毕业了,毕业仪式也结束了,很遗憾的是没有和我那几个好姐妹拍到照片。算了吧,希望以后有的是机会。我看今年生日应该是自己在家里看书吧?哈哈。他们记得就好。其他的有就有,没有就也没关系。希望我能争气点,把书读好,拿到好成绩。

昨天在医院看到几个老人和小孩,突然有几秒的冲动想到当医生。看到他们的辛苦,顿时觉得很心酸。健康和家人还是最重要,钱够用就好。或许会有人不赞成,但没关系,我不要求别人一定要跟我的想法一样 ;) Sejarah, Prinsip Perakuanan,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都是我现在很害怕考不上的科目。唉!希望可以至少拿B,当然有A最好。哈哈。不要求多,A就好,不用A+ LOL @@ 考完后就可以开始想学车的东西。呵呵。虽然很怕车,但是还是想学会驾车,那就不用每次麻烦那么多人了。祝福我吧 :) 发泄完了,晚安吧大家。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P/S 原来放天灯也可以那么开心 :D (虽然过程中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