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没人可以做到让全世界的人都服他,都喜欢他,都不讨厌他…

我曾经因为别人讲自己一些有的没的而伤心,对自己感到失望…
但是,我想了几天…我想通了…
在听到别人说自己的不是时,想想自己是否又做出这样的事或类似的事?
如果有,自己改一改咯…没有的话,问问身边的人,自己有没有这样那样的…
如果真的没有,那么自己知道自己做对那就好了…
不需要因为一个两个说的话而做出一些傻事…
因为,是别人在看你做的每一件事…
有时看不到自己所做的不是,是因为自己习惯了…
这就是所谓的习惯成自然咯…
有些东西就是这样,自己看不到别人看到的事…
有时,并不是自己的错,但别人也会讨厌你…
有些人讨厌你好像都不需要任何原因,就只是因为看不爽你…
我相信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吧?每个人都会有人讨厌,或者是看不爽…
我可不信会有一个人是全世界的人都爱他,没有一个不爽他的…
我想,就算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也会有人因为妒忌而讨厌他吧?
这是我自己对自己说的话咯,这些话真的帮了我不少忙…
甚至让我的心情好多了…以前不愉快的事,就让它吧…^^

以上的只是我的个人意见…如果不满意或是不赞同的话,欢迎你post com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