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最精神经神经的…

唉!不懂最近做什么鬼…sienz!到了八点多就想睡觉…sien!
为什么最近都这样…还是很久了我都没发觉到?唉…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做人做的很失败…T.T
今天来了一个博士作家…讲了一大堆人生道理…
但她讲的也没错,是很对的…只是她的声音…erm......有点闷…呵呵…
真的闷闷的…她讲了蛮多,都是我懂了的东西…哈哈…
但是也没关系,当作是提醒吧!哈哈…哎!

我又神经了!真的是神经了…哈哈…一下唉!一下哈哈==lll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经有问题…
星期一的时候,我回了母校招生,顺便看看老师…
幸好老师们都还认得我…呵呵…
只是,老师提醒了我一件事,我的头发变质了…T.T
好伤心…T.T以前我的头发滑滑的…现在的头发,和以前比较,让我感到有点心痛的感觉T.T
伤心哦!T.T我的头发被老师讲没营养…T.T真得好伤心…唉!
受损的头发,怎样才能恢复原来的秀发?唉!T.T

T.T最近的心情有时会很低落…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但又哭不出…
很难受…大家都说苦了会很舒服,但是我却哭不出来…
那种感觉真得好辛苦…T.T真得好辛苦…谁能帮帮我?
昨天,我做了一个让我很开心的梦…因为我梦见了之前的事…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开开心心的…甜甜的…幸福的…T.T
唉!但,除了等,还是等…
我不期望写什么,我不奢求些什么…只希望会有那一天…

今天,我在银的note book里面写了我心里的话…
她说看了过后很感动…当时我真的蛮开心的,因为还有人会欣赏我的作品…
很久了…我很久都没投稿了,大概快半年以上了,我几乎没碰到作文…
唉!快要考试了…T.T我还没学书…T.T唉!怕怕…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