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一句累了,就可以结束彼此之间的感情?

“我累了…”就可以伤害一个深爱你的人
一句“我累了”就能结束彼此之间的恋情
恋情开始,通常是甜蜜的…甜蜜过后一定是伤害?
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的伤害…付出的爱越多,受的伤害越深…
为什么有人会用“我累了”当作分手的借口
是真的了?还是把它当成是一个借口
了?难道了就能分手吗?
了,就该休息,但是一次的休息需要那么长久吗?
真的一个人,会因为了而放弃对方吗?
那算是什么?凭什么学人讲
了,最多放松一阵子,何必要搞到分手
有时,真的会到很,但是真的因为了而放手吗?
为什么有些人会自己把自己的幸福甩掉?
或许我没资格说别人…但是,有时我真的替那些因为而被人甩掉的人感到不值…
既然深爱,为何要放手?既然相爱,为何要这样伤害一个自己所爱的人?
难道就是这样吗?或许,每个人的不同,每个人的想法也不同,所以做出的,也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