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如今的我们在什么样的社会中成长?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idea来写这一个post?
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我看到了几篇报导关于未成年生子的案件。
我的妈呀!真是的!
第一件案件时在不久前看到的。
是个16岁的外国女生跟一个13岁的小男生生出一个小婴儿。
没错的话应该是男婴。aidi!好离谱啊!
13岁的男生,16岁的女生嘞!真的是~
没话说。真的是恐怖!==
第二件案件是今天的报导。
是个华人。还是马来西亚公民。==
真的是~好离谱!超离谱!
真的是~==没话说!
还有人说“不懂是不是被骗上床的?”
我的妈呀!真的是~。。。
人小鬼大!拍拖已经是人小鬼大了。
这个是??叫??叫什么了?
拍拖在现在是比较普遍啦。虽然说也是个不好的行为。
但是~erm………………啦啦啦`~
哈哈…这点我无法表达意见。呵呵…
唉!现在的人。好恐怖!==
恐怖到~到~没话讲~唉!
但是呢,又不关我的事。只是在blog这里碎碎念而已。
唉!发表一些些意见。呵呵…别见怪啊…呵呵…=)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