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昨天

昨天早上佳柔就来我家咯,跟我车去Parkson。
但是这之前去Digi Centre先,因为我的SIM card不懂做么被锁了。
之后拿了PUK Code后就去Parkson咯。那时已经是11点多了。
之后就去吃午餐。叫了一盘死不辣的意大利面。
气死我!什么Satay Chicken啦?我真的是要骂他Chicken了。
放那么多姜做么==辣死我。吃到一半就看到Janice她们在PizzaHut那边了。
然后我就冲过去找她们咯。哪里懂==她们跟我说看1点的戏。
但是戏票却缺一张。算了咯,她们把戏票让给Kimberley。
本来说吃完过后要去买戏票的,结果?Full…弄到我要一个人。
本来说要问佳欣肯不肯看3点的。哪里懂她说她3点就会了。
算了。还真倒霉。之后我就一个人走咯。
还以为说有人会来陪我,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车没有油。
弄得我的心情更糟,差点哭了出来。算了吧,也不能怎样。
就带着面具找佳柔咯。也幸好昨天有跟佳柔出来,要不然也不懂怎样。
唉!伤心还真得满伤心的咯。她们看到电影过后连理都没理我。
SMS都没一封。虽然是说有点气,但也就算了。自认倒霉。
跟着佳柔和她的阿姨(馨忆)去打打保龄。
她打了两场,成绩算是不错,第二次就68了(如果没错)。不像我 ~ 唉!
真是的。打保龄过后她就上瘾了==
之后Janice她们看完电影过后我就SMS她们顺便问她们要去打保龄吗。
之后就跟Janice还有Kim打了2场咯。Janice中场弃权了==
就跟贞慧去Popular过二人世界。第二场的时候馨忆也回了,剩下我和Kim。
就也把她剩下的也打掉了。结果呢,我和Kim榜Janice的就拿到30分而已(如果没记错)
很差的分数。哈哈。第一场我得了61分(应该是)之后第二场就输得像什么那样。
打完保龄后呢,就差不多4点多5点啦。就打电话回家咯。
心情不好,人也累,脚也痛。之后回到家跟朋友SMS一下就睡着了。
睡到6-7点那样才醒来。妈妈也还以为我生病了。
下楼后姐姐还问我是不是生病了,还是失恋了==
我的老姐啊 ~ 我都没恋好失 == 还真得是给她气到了。
也难怪妈妈和姐姐以为我生病还是失恋了。
因为昨天没什么讲话,心情也不怎么好,头发也是乱乱的。
看起来就是一个没有好气色的人。唉 ~ 算了吧。
结果最后看不成AliceInTheWonderland咯。但是却得了一张免费的票。
Adeline给的。唉~给了我也不懂几时还会出去看。
算了吧 == 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这还比一个人看电影的滋味难受。
换个角度想也好,如果跟Janice她们去看戏的话,或许我不会有那么多时间跟老朋友相处,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