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July 9, 2010

Belated

Title是英文,内容是华语。也没什么要说
话说回来我也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就因为懒惰咯,当然不止一个原因啦~
还有就是学校考试,每个星期至少有一个。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念《幸运草》这首歌。
今天终于有机会坐在电脑前面享受听歌的感受了。
今天呢,第一天补英文。也可以说iyici特地去找英文补习班。
效果呢,还好啦,跟普通补习班没差,只是静了点。
但那也不是什么坏事。上星期是我学校的Concert。
第一晚我去到9点多10点就会家了。原因?
我的那个姐姐咯,叫我10点之前一定要到家。气死我!
结果还没看完就得回家了。唉!算了吧。
我记得那一天下的雨特别大。那一天我穿这白色的连身裙。
本来说要一起去拿车的,结果还是他一个人去拿了。
说真的如果我跟着去的话,我想我也可能只是越帮越忙==
因为我站在那里的时候已经被“暴风雨”喷得发抖了。
进车的时候还是很冷。难为拿车的人了,还要冒着那么大的雨去拿车。
哈哈。是蛮感动的咯。啦啦~==无聊。第二晚呢,跟第一晚差不多。
所以就看了一点就离开dewan了。离开后就去造个地方停下来休息休息。
去看看星星,也只看一下。之后就 ~ 懒得说了。哈哈。
突然感觉到好久没想那一天那样走出屋外看看夜色。
也突然感觉到原来夜色是那么的壮观。
Concert过后呢,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就之后XH连续2个星期没来学校。
说真的是蛮不习惯没有他的声音存在的。哈哈。
说些他会开心的话咯。“想”你啊!==
(别误会,只是朋友也只会是朋友,因为我把他当成我的姐妹了)
哈哈。要是给他看到肯定被他讲的。啦啦啦~不管它。
今天呢,也算是不开心的事啦。虽然严格来说是不管我的事,
但是呢心里还是不怎么开心。听说又有一位跟我年龄差不多的人因为健康问题去世了。
Belinda Ho…唉!人算不如天算。突然让我想到Esther。
两次看到Esther的遗物,一次在我家,一次在学校的KH Room。
让我停下了脚步,拿起来翻翻。在Kh Room的Folio,已经生灰尘了。
翻了翻,想起了Esther生前要求的完美。一个Project要花上好久的时间才能完成。
翻了翻,Esther生前有时多么地爱干净和整齐。
如今想了想,她是多么的细心。曾经躺在我的肩膀,我记得那时她坐在我右边。
那时,是下午,没错的话是上着美术节。想着想着,现在我的眼泪又差点落了下来。
拿着她生前交待我帮她保管的成绩单,突然感觉到生命的脆弱。
真的……没人可以预知自己还有多少时间或在这个世界上。
她,还没恋爱过;她,还没考PMR;她,还没跟我说一声“再见”;她,就这样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