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July 22, 2010

Science Exhibition科学展览会

Science Exhibition呢,其实是几天的事情了。
也没几天啦~前两天罢了。哈哈。
总共维持了2天,即昨天和前天。
也因此昨天我为了参观而没吃午餐,结果肚子痛到回家==
哈哈。算了吧~别说那么多废话了。
下面有几张照片。这次的Science Exhibition呢,我觉得是不错啦。
但Form 3没机会参加==因为他们说要应付会考。
加上要给其他人机会,因为Form 5今年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只好明年在参加咯。哈哈。下列的照片不是完整的。
还有一些其他的实验,但是我朋友的相簿没有,所以只能post这些而已。
先来说说有关于Physic(物理)的部分吧
这个是一个Boom = =
很不错的一个设计,是form 2的学生制造的。
他们的马铃薯可以从理工学院发射到我们学校。
我蛮喜欢的,虽然他们有失败几次==
这个嘛……
是个蛮普通的实验,但是也蛮有趣的。
是关于到Pressure的。
在汽水罐里面放一点点水。沸腾后,再快速地把它罐口倒进冷水里。
试验结果汽水罐会凹进去。
但是真的要用很准确的方式把它倒进去,不然就会失败。
(因为我做这个实验的时候失败了TT)



接下来呢,这个我不会解释,因为他没解释==
就只是要用那个绑在长尺的那个环吧酒瓶勾起来,让它站起来



接下来的这个就是有关于到电源的。
用那个环来过关,不许动到那个铁线,不然Buzer就会响。
然后你就输了。
这是比较近的照片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关于化学的(Chemistry)
这个嘛~我不会解释,化学我差得很。
就知道很好玩。这个配那个,那个配这个会配出五颜六色的东西。
化学部分的照片我只找到这一张。其他的没看到。

最后呢,就是生物学啦(Biology)
这是可怜的青蛙,很无辜的被解剖。
只为了获取它的内脏
可怜的青蛙就因为我学校的科学展览会,生命就断送在这一个特制的手术台上
听说,不止一只~而是很多只。
听说~7只RM100。
但是话说回来他们解剖的功夫还真好!
哈哈。有当医生的潜能~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