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爱?因爱成恨?男女之间不能成为朋友?

你身边有朋友或是自己是因爱成恨的吗?
怎么会产生因爱成恨?谁能告诉我?
有些人会因爱成恨是因为妒忌?老羞成怒?
还是什么东东?有些人,爱过之后就恨对方…很奇怪…
可能是我不懂什么是爱吧?但是,请问谁能告诉我什么是爱?
。。。因爱成恨…难道爱和恨真的脱离不了关系吗?
有爱就有恨?有恨就有爱?是这样说吗?
为什么爱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怎么有些人明知道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却一直深爱着对方?
难道爱真的就这样盲目的吗?
什么是爱?如果从来没有接触爱,那该有多好…
至少,不会因爱而烦恼…
有些人明知道自己会被伤害,却坚持…
有时,不是特意要伤害对方,而是在没有选择下,只好选择这个不能选择的选择…
有时伤人的人,也会因为伤害人而受伤害…
无意的伤害,有时是个最大的伤害…
男女之间除了情侣,也能是朋友…
只是,要看自己经不经得起打击…
朋友的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至少,朋友可以无时无刻包容你…没有那么多的约束…
中学的爱,真的就像有些人所说的游戏吗?

唉!算了…说了那么多也没用…别说了…
不好意思哦…浪费了你们那么多的时间在看我写的废话…
又在自言自语的我,哈哈…下次再写吧!掰!我去makan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