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今天晚上不在家~~~

呵呵…今晚我不在家…因为今天wendy生日,她邀请我去…
woohoo!!!想不到,她还记得我嘞…几个月没联络了,生日会既然还记得我啊…
哈哈……不错嘛!wendy是我小学三年级的同班同学…
和她同班一年而已,但是呢…她每年的生日会都会邀请我…
算来算去呢…………今天是我第四次去她的生日会了…呵呵…
每次有什么节日她一家人都会很热情地邀请我去…像生日会啦,圣诞节啦,新年啦…还是什么的…
很少朋友这样记得我嘞…哈哈…那么久了,她还记得我…很感动嘞!
嘻嘻…前天和今天katerina来找我…但是呢…………
我的电话没钱了…所以没回她,她好像以为我忘记她了…
sorry呀,katerina,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的…对不起!呵呵…
昨天我忙着准备wendy的生日礼物,忙得有点点手忙脚乱的感觉…哈哈…
我包了12层的报纸…呵呵…等下我就报多一层礼物纸送给她…呵呵…
别以为容易嘞!要花很多功夫去完成这个“大工程”的嘞!
哈哈…每一年去她家都会看到她妈妈和她姨姨她们在厨房忙个不停…
好像一群在饭店里忙着煮菜的样子…呵呵…这个形容好像有点怪怪的哦…
每次我都会比较早到,但是有闷闷的,看到她们那么忙,又不好意思…
反正没事做,所以每次我都会帮忙她们…^^切切水果啦…洗洗碗啊…
或是弄一些甜点,好像菜燕或是什么之类的…然后边聊聊天…哈哈…
感觉是蛮不错的啦!好像在帮忙妈妈那样咯…呵呵…
无论如何啦!希望今天的我可以开开心心的…^^
wendy,祝你每年的生日特别快乐哦!也祝你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