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今天天气特别凉爽!^^

嘿嘿!今天的天气特别特别的好!woohoo!呵呵…
今天数学题作到我差点吐血了!哈哈…
但是呢~~幸好还没吐血…也幸亏最后想想想像到了怎么做…呵呵…
但还是有些粗心…唉!但是没关系啦,因为不是考试…只是一个练习…
我有点怕怕的,因为老师讲semester 2的考题很难…
而且这次老师给的练习全部都是属于简单的程度…看不出老师在开玩笑…
所以心有点怕怕的…今天我用了我第二个msn的account…呵呵…
其实,还蛮爽的…哈哈…

今天呢…开始时,我的心情很好!哈哈…但是呢,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下午我的心好烦…
也不知道为什么…唉!烦烦的…很sien啊!唉!
最近很多人生日哦!789月特别多…哈哈…
也不懂为什么…还有些朋友是“连环炮”呢!
连续几天几个朋友生日的…单是礼物就卖的破产了…哈哈…
礼物呢…我几乎都准备好了…只是差那么的一个…
现在的肚子好饿哦!呵呵…等下才吃…写完再吃…
呵呵…姐姐要用了,该是时候关了…^^下次再写^^
祝大家天天开心…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