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快开学咯!

时间过得还真快嘞!一下子就要开学了!唉!
后天就开学了啊!妈咪啊!:(我不要那么快啦!哈哈…
说真的我还真的有点怕怕的…呵呵…
因为要适应新环境啦…又要读书啦…唉!超怕跟不上的啊!
去年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玩…ZZZ…呵呵…
真的是很怕…。。。怕怕!!!!哈哈…
而且…我糊涂到连练习簿都忘了买!。。。><
还真气!所以只好用回去年的咯…看还能用吗…不能的话再买…
一方面懒惰买,一方面…………………………
erm~~~~环保啊!哈哈…是不是?如果每个人都用回去年的书,那么树就不会被砍掉那么多了啊!
没砍那么多树,就可以避免温室效应了啊!没有温室效应,地球就不会生病了啊!
地球不会生病,人类就可以好好的生存了!植物不必被随意砍伐,动物也不必无辜绝种!
你看!!!我多为地球着想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乖嘞?lolz~如果能的话啊,不用读书,不用考试,能更爱地球嘞!
哈哈哈…啦啦啦~~呵呵…我真的是sot了~
但这些呢,可以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因为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
所以呢,我根本就在讲废话!==哈哈…s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