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一年之间的改变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其实很想Update的…但是没什么Idea…
刚才看到了一个朋友的Blog,让我想起去年的她…
不……不是她,是她们…是谁,就不说了…
就只能说,她们曾是我的好朋友…现在嘛……还好…

这一切,真的变了好多…我记得去年开学的时候,我们早上一起在Canteen聊天…
还记得,她们几个是死党…还记得,我和另一个她是很好的朋友…
现在,没那么好了,我的日子会到了原点…何为原点?
其实……也不知道,这是我心里告诉我的“原点”。
突然,想起了好多好多的往事。去年的疯狂,去年的无聊,去年的好玩…
去年的她和今天,可以说根本是两个人。
如果今年同一件事发生在她的身上,她的做法不会是今天那样。
我和她不会很要好,称得上是朋友。我想她也不会来到我的Blog。
就算有,也不会知道我在写着她…真的变的好多…
每个人都变了好多…去年和今年的我,也变了好多吧?

现在我想起了另一个朋友。我和她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回忆,但是我却为她流过泪…
泪水代表的是什么?失落?悲伤?还是惋惜?
我记得她特地为我准备的礼物,我记得她特地为我捶的肩膀。
我记得她的细心,我记得她求的完美作品,我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去过图书馆。
我记得她为我解围,我记得她的笑,她的可爱,她的天真,她的懂事。
我记得她的好,我记得我们的幼稚,记得她的欢乐,记得她的疯狂,记得她的傻。
我记不得她的所有,我只记得她的一部分…
一年前的你,还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一年后的你,离开了我们。
你知道吗?你不在我们身边的日子,我们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你。这一年来,你……辛苦吗?
你记得我的生日,但我却没记过你的生日。
你曾经告诉过我,但我却在你离开了之后才记得。
一份礼物,一份祝福,我都不曾送给你。
而你没出席我的生日会,但是你却特地托妈妈把礼物从新加坡带给我。
我……什么都没给你。给的,只有几滴没用的泪水。
我答应你,你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就像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