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假期的最后几天

时间还过得真快==突然就星期五了。
一个星期又要悄悄地走了==呵呵。今天呢,本来是说要跟Janice他们去团拜的。
但是Gab说我们刚好也是在今天要带我们出去所以就跟Gab他们咯。
因为他从KL回来嘛,没有理由拒绝==呵呵。
所以10点那样他们就来咯。Aaron,Gab,YJ,Jill,Alli,Grace他们就轮流来。
Jillian最早来的==9点就来了。因为她说她爸爸要去上班,所以要提早来。
所以就在9点来咯。之后就到了Gab和他妹妹Alli来。
然后就Grace,然后Aaron,然后YJ。次序也有点忘了啦==
之后就在我家逗留了1个小时那样就去了Grace的家,有时间的话肯定逗留的更久。
哈哈。因为他们都看戏看到不想走==之后去了Grace的家就去Jill的家,然后再去Gab外婆的家。
之后呢,YJ也在那时回家了,就剩下我,Aaron,Gab,Grace和Jillian。
然后就本来说他们要去我家等车的,但是我以为没人在家。
Gab就带我们去IceCity吃冰咯。他们都说他们点的不错,但我的==
都是硬啃下去的==因为太饱了加上没有让我很想吃的感觉。呵呵。
不好意思啊。之后呢,就再去我的家咯,还是一样的景象,所以我就觉得也没人在家。
所以我们就去了Grace的家等车。Grace还开Avatar==
看了一下Aaron就先回家了,然后我们三个就去我家。
Grace来我家叫我教她做数学题,Jill就来我家等车顺便Sdo咯。
但她运气没那么好咯,因为那时候Sdo在Update着。哈哈。
但也算好了啦,因为终于有Save到给她了。哈哈。
之后呢,Grace就在我家吃晚餐,然后9点半回家。
我呢,就在她回家之后Online到现在,还在Fb跟朋友结下了口结==
算了。越想越Sienz而已==现在等着我家人回家,不懂要做什么。
唉!今天我带了Mandy女儿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那条链正是我想找的那个长度!呵呵。所以我就带了两天。
今天是第二天。昨天是因为要配我那套衣服才拿出来带的,但哪里懂因为它的长度我爱上了它。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