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今天~

今天呢,在学校没什么特别咯,跟昨天一样,一直笑==
但没昨天笑到那么疯. 明天是最后一天上课(农历新年假期前).
听说很多人都有打算不来. 哈哈. 但我却想去学校玩玩.
不知道会闷吗. 希望不会咯. 今天第一天Oral Test.
本来是我们第一组的,但是因为Ivy不在,所以就延迟到放假后咯.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闷. 坐我旁边那个Felix才来一下子而已.
每人好给我作弄. Aaron呢,也不打算来,所以板上应该会少了很多声音.
Ivy Tan和Rebecca也是去了KL. 星期五打算去Parkson打保龄球.
但是姐姐又叫我去跟她一起买鞋. 因为我们的新年鞋都还没买.
哎!衣服都买了,就差在鞋而已. 明天我的COntact Lenses可能就到了.
哈哈. 蛮期待的,因为没带过,不知道效果会是怎样,希望会好看咯.
昨天被那个Apek不小心打了一拳. 本来他是说开玩笑而已,哪里懂就不小心打到我的头.
幸好没有受伤==但是现在弄到还会痛. 像积血的痛. 但也算了吧.
今天我也还他一拳了. 哈哈. 哎! 那个星翰不懂做么最近心情好象不是很好ho.
不懂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哎! 现在其实蛮累的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让我得到了蛮多的教训.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太相信一些事情.
但是算了吧, 我没后悔过. 虽然有想过如果开始的地方不是在哪里,或许什么都不会发生.
可是, 如果又有什么用? 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方式罢了.
算了吧. 看开点, 人开心点, 也会活久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