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New year

12号(星期五)那天就跟Grace还有LingYum她们去Parkson打保龄咯。
我打了3场才赢一场==一场跟Jenny打输掉去。
第二场加多LingYum和Jillian。我赢,本来要破100的哪里懂破不到。
算了咯。哈哈。第三场跟JIll打。结果输给她==
3场就打到我手痛了。哈哈。就去走走咯,去找我的过年鞋。
哪里懂突然间接到AhLoi的电话叫我去拍照。就去咯。哈哈。
但我只拿一张其他就给他们分了。哈哈。


最后呢,我们没找到我的鞋。算了。哈哈。结果我们7点多才回家。
第二天呢,就是除夕咯。吃完午餐后就和姐姐去找我们的鞋。
因为她也还没买。最后呢,她就在Boulevard的LeaCenter买了鞋,我就在另一件的Boulevard买了一双。
这是我第一双高跟鞋==炸到吧?之前的都没那么高,有也是高一点而已。
今年就比较特别一点。呵呵。第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呵呵。
除夕那晚呢,我们吃火锅,但今年不会比往年饱。还会有点饿。哈哈。
但也好啦别吃太饱,肥啊!呵呵。
之后也没什么特别了,就看戏看到晚上。
年初一呢,我就不再美里啦。去了Bakong和Bintulu拜年。
唉!伤心咯,除夕那天就开始生病了。今天还好点。初一就最惨。
晚上我们几个挤在一个房间里面睡觉。我刚好睡在冷气前面。
结果呢,9点多睡,1点多醒==因为呼吸不到,只能用嘴把呼吸。
很辛苦eh!所以我半夜醒来下去楼下喝水后躺在沙发睡觉。
当然事先我是没跟妈妈她们讲咯。之后呢大概到了4点多那样我就听到我妈妈的声音。
好像吓到的声音,本来是不想理她的因为我觉得她会来找我。
但是呢,想一下,还是上去比较好,不然的话灯下全家出动了。哈哈哈。
所以我就上楼咯。原来妈妈又下楼找我,只是没看到我,因为我被那些年货挡住==
虽然说感觉起来是有点好笑,但事实如此。哈哈。
我只在Bintulu逗留了2天1夜。第二天早上9点那样就回了。
我的表哥驾车。哈哈。因为全车只有他一个男的。驾车好像家云霄飞车那样==
弄到我的姐姐全部都想吐。哈哈。幸好没吐==呵呵。
之后就到美里叻咯。过了不久就接到了在Labuan的叔叔叫我们晚上去他家吃晚餐。
(忘了他是第几个,因为太多了==)之后呢,又接到小叔的电话叫我们第二天(就是今天)去他家吃早餐。
唉!现在呢,闷咯,姐姐全部去拜年了。==剩下我和妈妈。
唉!闷咯。我的指甲又被我要到痛了==就连打字也会痛。lol
因为太闷了,所以才会那样。啊啊啊!闷啊!==
不懂要写什么了,再会啦!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呵呵。**越多不一定越好,好的一个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