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新加坡之旅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的第四天。
昨天下午去了ChinaTown和LittleIndia.
但是不适应LittleIndia,因为印度人的味道太特殊了。
(别误会,我没有种族歧视)
昨天早上呢,其实我也有点忘了。
应该是在酒店里吃完早餐后去Bugis。
买了一件Jacket。呵呵。本来要买L size的。
但是没有了,所以就买M size的。
11月11号那一天我搭8.40pm的飞机去到JB,然后再坐巴士到Sg。
到JB的时候应该是差不多10点半那样。
但是到了我三姐住的那里已经12点多了。
我吃了宵夜然后洗个澡后就睡觉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去走走,因为很累了,所以9点多那样才睡醒。
抱歉咯妈咪。哈哈。因为妈咪说我很迟睡醒==其实也不会拉:x
呵呵。之后呢就Online一会儿。那时有Online的人就会看到我咯。
之后呢我们就Pack我们的行李去旅店。
呵呵。因为上一个的客人还没CHeckOut,所以就要等多一下子。
所以就去走走后,才去旅店休息。
在等待的当儿,我们去看了FountainOfWealth。
在这之前还买了新币9块钱的爆米花。
等我回美里的时候再upload照片。哈哈。
买了爆米花之后呢,就先去看锦鲤园。
看到了很多鲤鱼,而且全部都肥肥大大只的,果然是旅客爱来的地方。
清道夫也是肥肥大大的。哈哈。
迟点我回upload照片。哈哈。
之后呢,就买了一些材料,去旅店准备我们的晚餐。
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的,但是也有鱼肉等等的。
第二天呢,就是昨天啦~就像我刚刚开始的时候说的咯。
我们去了Bugis、Little India、ChinaTown。
ChinaTown就比较适合我,因为都是华人的东西嘛。
在那里买了一点纪念品
(抱歉啦各位,我的新币有限所以只买了一排的钥匙圈当纪念品)
其他的我看到了kl有没有时间和金钱买咯。
所以不肯定会不会买到。呵呵。
昨晚我大姐和她的两个儿子来旅店看我们。
也在那里帮我们准备了昨天的晚餐,所以昨天我们回到旅店后就Makan了。
Ray Ray昨天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睡,Qiqi就没有,但是回到家的时候就一直哭。
哈哈。很久没有跟他们两个玩了。超想念他们的!
今天早上呢在旅店吃完早餐,准备好后就CheckOut了。
没错的话应该是10点多吧?我也忘了。
之后就去MarinaBay走走,但是由于那里的ShoppingMall还没开完,所以有点点闷。
而且还衰衰遇上了雨天,所以就在那里逗留了不久后才回家。
这次呢,就是先去旅店那我们搭放在旅店的行李再去我大姐的家。
就是现在这里。我还答应了我的外甥明天要带他去上学,希望明天会起得来。
对了,如果你们要找我的话可以在Facebook留言。
能的话就在Facebook写信息给我,因为我在新加坡这段日子不会开手机。
不然一些无辜的人会因为send我sms而花上了一封sms Rm1的悲剧。
呵呵~我很替你们着想吧?是不是很好呢?哈哈!
快说我是好人XDD
哈哈~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各位。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