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放假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考完PMR和UEC了。
转眼间,也11月了。很快的,下星期我就飞了。
真快,回来的时候就是12月了。唉!
先说说PMR吧。还好啦。只能说看运气。哈哈
UEC嘛~同样,看运气==因为历史和地理学那么一点点罢了。
唉!本来说放假的时候要去做工的,但是没有请parttime的,所以就算了。
妈妈也不信我要做工,说我只是讲爽罢了。算了咯。
这次假期呢,说闷也还好,说好玩就还不知道。
本来今天要去敏毅庆祝他生日的,结果生病了,去不了。
只能这样咯,唉!前天跟Jiaxin她们去Parkson后就开始不舒服了。
就被妈妈念了几句,说我整天都不在家什么什么的。
唉!算了算了~哈哈。现在好多了,退烧了。
前几个星期都在看电视,玩电脑,其余时间除了吃饭什么的就是在睡觉了。
闷是当然有点的咯。星期日那天去了佳欣的家,满好玩的。哈哈。
还打包了一包饭回家==因为剩太多了。
满好玩的咯。第一次玩百万富翁晚到破产,也不知道怎么玩的==
衰死。哈哈。下午就玩水,被喷的第一桶水竟然是我想不到的人。
有点吓倒,但我肯定他是无意的。本来说不能玩水的,结果还是湿了。
但是幸好玩了过后肚子没在痛了,其实我是因为肚子痛所以不玩的。
哈哈。好久没想那天那样那么开心,玩得那么high 了。呵呵。
还跟朋友一起唱歌。跟那个熊猫唱情侣歌,唱到他们一直在“呜~”人。
谁理他们?哈哈。唱爽就对了,反正不会当真的:DDD
之后全部人唱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唱到喉咙痛。
每个人都唱到很High。哈哈。就这样晚上9++pm我回家了。哈哈
3A,我爱死你们了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