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如果你知道你明天就死了,你会说什么?

如果你知道明天就死了,你会跟谁说些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或许是因为这两天的心情不太好吧?
是什么原因呢,就不说了。
关心我的人,也别问。
因为我不想再提起不开心的事情。
明天我就飞了,希望回来的时候是开心的。
到回原本的题目吧!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说些什么?
如果是我的话,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很多很多人说。
或许,班上的人都会收到我的一封信.
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我的喜怒哀乐。
我会谢谢我父母,尤其是妈妈。
我会谢谢所有曾经给过我快乐的人,
哪怕他们曾经伤害过我,
又或是我曾经伤害过他们。
今天,我明白了为什么妈妈非常反对我参加课外活动,
尤其是需要出队的,像是舞狮队似的。
俗语说的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就如每个人有说不完的故事一样。
发觉到人其实很奇妙,
他们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脆弱,
却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人不怕做错,只怕错了也不觉得自己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