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乐!

大家,我在这里祝你们兔年快乐:)可能会有点点老土啦~但是希望你们不介意
呵呵~今年的大年初一过得怎样啊?我是过得蛮闷的咯。
应该是这10多年来最闷的一年吧?唉!因为没人来我家拜年。
我和家人都在自己家跟自己拜年。很闷吧?
但是不要看这样哦~在家跟自己拜年也是会发胖的==
我和我家人都因为我姐和我老妈的美食胖了许多。唉!
糟糕~美美的新衣都被我穿到不美了。lol
很闷啊!还有假期功课。气死了!根本没心情做功课。
还记得放假的前一天,最后一节疯了。太开心了因为新年了。
但是现在呢?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个心情了。唉!
今天那几个在Sibu的还找AhTay出去玩。死的!还打来炫耀。
气死我,骗我在美里的Parkson,害我发狂==
但是我想就算他们真的在美里的Parkson我也不能去。
爽咯他们。我很闷啊!唉!就像我在Facebook POst的咯
“发觉到越长越大越没有新年气氛,就连年初一也以前那么热闹了,都在自己跟自己拜年。”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不会那么闷;)新年快乐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