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前天去看了一部电影《新少林寺》,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电影院看==
因为太贵了。那部电影的票一张要Rm10==蛮贵的是吗?哈哈
昨天呢,就跟我整班的朋友去团拜。本来说要拍多多照片的,结果才拍了几张罢了。
唉!有点伤心。但是也算了吧!昨天是我第一次跟那么多人团拜。
你们猜猜几个人?总共有差不多20个人。没错的话应该是17个吧?
不知道~哈哈。没去算。我们去了14家,拿了11个红包。
我还是第一次一天拿到那么多红包。蛮开心的。
明年?当然要哈哈.明年的话就比较方便了,因为比我大一岁的可能就会驾车了。
不知道啦~哈哈。看怎样咯希望明年会比今年更开心。
呵呵。今年没拍到什么照片。全体照也没拍到,只有Kim拍到。
Kim,Post去Facebook啊~大家会发觉到我今天的post很多笑脸吗?
哈哈。另一个blog也是很多笑脸的,这个Blog就比较少。
呵呵~等下有钢琴课。唉!好多歌都repeat很久了。得加把劲了。
星期日还有一班要去团拜。呵呵。希望一切顺利咯。
有点伤心的因为不是每个人能去。唉!:(
每个人都越来越忙了,所以安排时间也麻烦了些。
(但也不是我安排的==)呵呵~
星期日可能是我最后一班拜年了,祝我自己拜年快乐吧!
大家新年快乐:)下星期才开课,原本想和朋友去母校去跟老师问个好的。
但是呢,看起来好像很多人都没有想要去,看着办吧!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儿吧,改天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