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Feedback? Hmm~ :)


迎新会那么久了,还没post到一张照片。
下面两张是我组员和新生们的合照。
迎新会结束了就到运动会。很可惜地,星期五那天感冒所以就没去。
所以很遗憾的没有跳到新生舞。唉!满伤心的。
而星期六那天呢,我也没在运动场上待很久。


应该是前个星期日吧?AhTay走了。去了槟城读书。
很多人都哭了。但是也有人没哭的,但是很多人都很伤心。
这就是在他进飞机之前的最后一张合照。

看他的“hiao样”还顶着我的头。哈哈
开玩笑啦~希望他开心咯。我们祝福他的;)
我还为他做了一个Video。我人生第一次做Video竟然是为了他。
哈哈!也不是很不可思议啦。呵呵。
蛮开心的,因为很多人都被我的Video感动到。
而且还Share出去。呵呵~有些还看到哭:P
我本身觉得照片很好,但是歌就~Cut得有点差。哈哈。
无论如何啦~希望我们的AhTay会知道我们这班学生对他的心意。
不要忘记我们哦~:)我们爱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