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Such a tired day

超累的…刚才用英文Update到一半就Delete完了…
因为突然想用华语写…哈哈…
今天大概整天都在Parkson…从中午到晚上…
蛮累的…但是也蛮有满足感的咯…
因为终于买到了那个大哥哥的礼物==
每天跟我那边讨==唉!
现在心情不怎么好,大概是太累了吧?我也不懂…
早上我就一个人在家,突然有车在我家外面…
我还以为是我朋友来我家载我…奇怪==他都不懂我的家在哪里…
然后我就出去咯…原来是我的叔叔来找我们问有关于明天表哥婚礼的事…
之后我就叫我的叔叔载我去Gk咯…等了一下就接到我朋友的电话…
到了Parkson,就去买票咯…然后就去买Pendrive…
之后走了一下再去Meet其他朋友…然后又在走走…
就去看《吓到笑》…进去的时候已经是有点迟了…
还做了一个很Xiasoi的事情…什么事就不要讲了…唉!
==这部戏真的是吓到笑咯==最后一部份是有点点感动…
我还喊了几次…其实是没有那么恐怖…只是很吓人…
哈哈…看完过后就和他们去走走咯…找找礼物==
也不懂九和十月搞什么…一大堆朋友生日…
整整5个以上…zz…又全是好朋友…==
唉!我想又要破产了…刚才才买了两份…
花了我40多==算了==之后呢,就再去走走走…
一直在Parkson绕来绕去…==不懂绕了几圈…
哈哈…在这个之前就和他们去MaryBrown吃KiddyMeal…
三个加起来40岁的人还叫儿童餐…哈哈…翰讲他觉得很xiasoi==
其实也还好…我第二次吃了…哈哈…
唉!也终于放假了…看了《吓到笑》,星期三和四也有出去==
不懂看什么,什么什么Destination的?==
看起来好像不错一下…看啦…不知道…
希望会有个美好的假期…不要有一段邪恶的假期==
我不需要什么刻骨铭心的假期…只要一个美好的假期(因为我的记忆力也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