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June 26, 2010

家长会

今天早上呢,就去学校见老师咯。也没什么特别的评语。
就说我的成绩差那么几分罢了就可以拿到A了咯。
还叫我加强我的Sejarah。因为只拿到63==

这就是被朋友偷拍的==
原本回来想读一读的,结果突然想到星期三的科学==
又停下了脚步,结果~科学书忘了带回。唉!
气死我!想读书的时候就没书读,不想读书的时候就出现在我眼前。
气死我了~唉!能怎样?== 算了吧。
去了学校吃了两颗糖,mentos和葡萄味的。
不错一下==下星期COncert咯~今年我没参加。
有几个人问我为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舞技其实没别人口中那么好。
也觉得自己没那个时间练舞。这个决定也犹豫了很久。
别说些不开心的事情了。说些其它的吧!
电话越来越lag,键盘也越来越不好。很想买架新的。
唉!说真的是蛮舍不得出这笔钱的,但是算了吧~
PMR过后去KL的时候才买。当做是慰劳自己==(其实没什么好慰劳的)
希望真的能买到咯,但是妈妈叫我不要随便买,不然等下被骗==
不知道咯,希望到时姐姐也会跟着一起去。呵呵。
现在target是nokia。因为听说nokia比较耐。
但是nokia却没什么新款==唉!算了吧~不要想这些了。
虽然是说不要想,但还是会想咯。今早还作梦到我有新电话啊。
我想我想新电话想到发疯了==好吧~就这样了。等下会Post成绩。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