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Wednesday, June 9, 2010

终于

终于跟到加柔玩sdo了,但是呢?很不幸的,Line还是很不好。
弄得我们俩一直DC。那也就算了。唉!
玩Sdo之前呢,朋友来我家,结果就被我姐姐逼去读书。
她x的。我朋友来你竟然叫我去读书?你有没有礼貌啊?
弄得我可火,下午还哭了一场,因为突然觉得很有压力。
唉!虽然有人叫我不要哭,但能怎样?我真的忍不住了。
再不哭出来我就要撞墙了==哈哈 不好笑。
哭了一场后就去冲个凉,感觉好多了。什么不好的心情都Byebye了。
哈哈哈。好事吧?今天我二姐和她的家人全来了。
一共4个人。两个小瓜。还真不静的他们==
以来就给我家吵翻天。好像在拆屋子那样。刚刚才去睡呢。
唉!本来8点多就该到美里的,结果给我延迟到9点多。
==算了。哈哈。帮我姐买了一个Highlighter。
本来是买给我自己的,但是她急用,所以就先给她了,反正是她付钱==
唉!看几时再去买了咯。当然希望越早越好。哈哈。
在等姐姐延迟的班机之余,我去了Servay。没东西做。
走到了那小小的玩具部门。看到了Rubik's Cube。哈哈。
是我很久之前就很想买的。但我想都没想到我妈妈竟然会叫我买一个转转==
消耗时间。炸到!当然,我听命行事。就买了一个,不贵,RM7.90。
但是还是跟以前一样半桶水。应该说连半桶水都不到那种==
哈哈。算了,没关系。慢慢来。不用急,反正不会怎样。又不是什么大件事。
之后呢,就去载我的两位宝贝外甥和外甥女了。唉!两个调皮鬼。
啦啦啦 ~ 拿他们没辙。往后的日子还有的受(讲到很委屈那样,其实并不)
哈哈。其实蛮开心的,虽然说今天下午的心情并不很好。
但现在算好了啦。刚才12点了那两个小瓜还下来叫我泡Milo给他们喝。
Apuh!那么晚了还要喝,算了,就泡给他们咯。
也给了他们几片饼干。哈哈。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没了。
唉!同样的,功课和温习也是还没动到什么。
说真的还真是失望。唉!怎么盼也只能盼自己能争气点咯。
眼睛不要看到书上的字就开始越关越小,身体不要看到书就越驼越低。
心情也不要看到书就越来越差。唉!能如何?盼盼盼咯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