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June 4, 2010

星期五 ♥

今天等着某某人回来美里。哈哈。最后在傍晚的时候才等到==
等待中的我,看完了一本小说《天使的伤痕》。满不错的。
但是我不争气的眼睛还是跟往常一样,看完书后闭上了。
很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一对眼睛就是如此 o.o 呵呵。
在睡梦中听到我的电话信息声音以为是我等待中的人SMS我。
结果?笑着开信息,一脸睡意地把电话放回原位继续抱着我的小贝睡觉。
小贝弄得我很热,因为它毛质的关系,所以醒来的时候我是流着汗的。
哈哈。没关系啦 ~ 不是什么大件事。
昨天呢,收到了一个消息,某某人说我有一个朋友的了血癌。
又是癌!唉!还说他女朋友前天(就是他知道自己得癌那天)跟他分手了。
唉!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也不懂怎么安慰人。唉~
现在只希望他自己能看得开咯。其实我跟他也没什么交情。
只是想关心关心罢了。可能是因为Esther的关系吧,所以会想关心一下。
唉!也不知道咯,听说很多事情发生,弄得他心情都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啦。只希望他会能好过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给我知道)
今天我妈妈她也病了。其实不是今天,是昨天。唉!
现在我的肚子痛得像什么那样。ISH!讨厌啊!Aduh!TT
没心情写下去了,痛到 ~ 不懂怎么形容。再见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