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June 17, 2010

一家团聚

哈哈。今天很开心。哇咔咔。因为今天我5个姐姐回来了。
爸爸也在今天回来了。哈哈。一家我想有总共12个人。呵呵。
好久没有一家团聚了。昨天是端午节,但是今天才包粽子。
哈哈。我跟妈妈学怎么报包粽子,但是还是学不会==太难了。
哈哈。今天我爸爸5点多到美里。姐姐呢,就在几个小时后到。
呵呵。他们说今年又会拍全家福。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哇咔咔!
真的很开心。哈哈。上一次也就是唯一的一次拍的全家福是在我小学1-3年级的那年。六姐妹的样子都变了不少。哈哈。没关系吧。反正都要拍多一次了。
妈妈看起来也很开心。哈哈。今天补习后就去大姐朋友的店去剪头发。
剪得没有什么差,只是整齐了点。本来想拍些照片的,但是拍到不好看所以就算了。
现在心情真好。哈哈!因为全家回来了。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之前还小,还不知道一家团聚的滋味。
三姐从新加坡还买了一个滑鼠给我。呵呵。哇咔咔。
虽然不知道什么牌子来的但是蛮美的。但也蛮贵的。
哈哈。好吧!今天就写到这儿吧。
希望今天会有一个美好的梦。呵呵。晚安啦各位
突然很想念我的熊宝宝。哈哈。熊宝宝,我很想念你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