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Monday, June 7, 2010

无意义的一个星期

很无聊的也很没有意义的过了我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很废地说,我这一个星期什么都没做到。
假期之前还跟自己说得很好听,说在假期第一个星期要把功课给做完。
结果?唉!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咯。功课才动到不知道有没有1八仙==
很夸张吧?但是说真的,我没在车大炮。唉!
对自己真的有些失望加伤心。能怎样?去做功课咯==
(会听话在再说==)唉!怎么办?TT
算了,别说这些先。今天早上很跟妈妈出去吃早餐后就陪妈妈去还钱。
之后就回家咯。我很兴奋,兴奋到我一直笑。
因为有了自己的新床单和新床。哈哈。虽然我可能不是第一个用它的。
我想我也不会去自己的房间睡觉。比较想和妈妈在同一间房间睡。
那里的空气比较好,跟妈妈一起也好,可以有个伴,陪妈妈。哈哈
彼此彼此啦。你陪我我陪你。哈哈==无聊。唉!
惨了咯,明天二姐一家人回来了。两个小瓜也会跟着回。
读书时间又被剥夺了。TT救命!唉!
说什么都没用,都是自己没有用。自己不争气。唉!
真是的。假期之前的计划全都泡汤了。啊啊啊!
想到都气。(其实气也没用)唉!
这次的期考我想成绩应该是不能看的。TT希望不会有红字出现。
我真不想中红炸弹。唉!为什么?别说了。
楚君啊,楚君……去读书了啦!==
(抱歉,我发癫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