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童年


还记得你的童年吗?小时候的我,常常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希望快快成为大人,穿大人穿的衣服,做大人做的事,写大人写的字,有时还会做明星或是歌星的梦,也有时会自言自语地把自己当老师教书。还记得小时候,常常去作弄我姐姐,弄到我姐姐生气后就怕得躲到妈妈身边,然后看到姐姐被骂的时候就“放心”了。哈哈!自己一个人和妈妈在家的时候就坐在我家的厨房的地板那里,吃着妈妈给我的饼干还是米粉之类的食物,跟家里煤气烤炉的镜子里的我玩。要不然就站在妈妈旁边,妈妈去到厨房里的洗碗盆,我就跟妈妈去到洗碗盆,走到旁边选菜,我就跟她到那里看,然后妈妈就会骂我“哎呀!人家在这边做东西,你在这边顶位做么?”。还有还有,以前下午的时候常常和妈妈到屋外的土地那里,看妈妈拔草或是摘水果/蔬菜的,然后6点多那样就跟妈妈一起看戏。一年级读下午班,每次去学校一定会先买好下课要吃的东西,因为懒惰下课的时候跟大班的人挤。还记得以前我买的食物有汁,弄到我的课本。哈哈。以前我超嘴馋的,超级爱喝维他精,每次我都把全部整排的维他精都喝光光,然后又被我妈妈和姐姐骂得狗血淋头。哈哈。还有小时候爱骑脚踏车,每次都刮到爸爸的mercedes,然后就被妈妈骂==以前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做这样的事情。哈哈。被妈妈骂了还是不会觉醒,要被骂了几次才会听话。以前小时候,不喜欢妈妈下车陪我,因为同学们很爱问我一个问题“为什么你妈妈那么老的?”,而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小时候,我觉得很羞耻,即使我知道这是错的,我心里依然这样想。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不知道怎么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吧。我承认,我曾经真的很不孝。唉!不说这个了。我还记得哦,以前我问妈妈我从哪里来的,妈妈告诉我“从垃圾桶捡来的”其实我很伤心。哈哈。但是想起来都好笑。以前晚上睡觉然后半夜醒来的时候还会看看妈妈是不是还有呼吸,因为我害怕她突然离开我。或许朋友都会笑我,就连自己也会笑自己。哈哈 但是这是事实,即使到现在我还是会害怕。那时候听到新生(抱歉依然忘了你的名字怎么写)说的那个华语Oral,虽然她讲话小小声,我想是因为新生的关系吧,但是我真的被她所说的感动到。哈哈。的确,我们不应该忽略父母。那个抚养我们长大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