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假期 :)

假期其实有很多东西可以做,只是都不想做。就比如说读书?唉!说到这个我就真的很有压力 :( 下星期会去小画家做假期班的Part Time老师所以就做了一些些功课。彩得有点点不好看,希望下星期教小朋友的时候可以应付。呵呵。上次还有一个老师一起教,但是听说这次好像只有我一个,所以有点点紧张。而且还被我姐姐说我不会分辨红色和橙色==不好意思。哈哈。我妈妈竟然笑我的月亮是蓝色的。气死我。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哈哈哈!因为我之前看到姐姐曾经用这个颜色彩过月亮,所以有样学样。之后姐姐才告诉我这是当云飘到月亮的时候而形成的。哈哈。我觉得这个颜色配起来很好看,所以就试着用。


Colourful Programme
Page 1




Page 2
Page 3



这几天都在看戏。刚看完了《万凰之王》,现在开始看《天与地》。《万凰之王》不错,蛮好看的。《天与地》昨天才看了2集,但是有点点失望,因为前面很罗嗦。希望后面会越来越好看,因为我和妈妈对这部戏都抱着蛮大的期望。呵呵。假期我都在家,很少出去。很开心地,星期六可以去i-youth,希望那天会开开心心的 :D 听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可以下载了。呵呵。其实我在Youtube有看过,但是Loading完后就不知道为何不想看了 :( 昨天我姐姐在网上下载了。呵呵!所以迟些就能和家人一起看了。好开心。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就很不好意思了,因为本来跟朋友约好说上映后就一起看。听说剧情有点点Hamsap的,所以才18禁。但还不是很多Underage的人去看==九把刀的著作真的很不错。跟你们介绍一本,《楼下的房客》。这是一本恐怖小说,很多细节都描述的很详细。之前我在我学校的图书馆看过这本书,看得我鸡皮疙瘩都长起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一本小说我也曾经在我学校借过,但是前面有点无聊,加上我耐心有限,所以没继续看就还给图书馆了 :( 真遗憾,唉!很快地,圣诞节就到了,就代表2012年也快到了 :( 我要上Form 5了。唉!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怎样。心情很矛盾。希望明年能加油,在SPM考的好成绩。加油吧,大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