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汤圆节快乐 :)

今汤圆们向大家说声“冬至汤圆节快乐”
今天是1222,圣诞节前3天的冬至汤圆节。
现在这里祝各位冬至汤圆节快乐 :)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人Share这一张可爱的汤圆照,所以也把它上传来这里。
今天早上一醒来后,梳洗了就开始拿着电话Send一封简讯。
简讯内容很简单,只有区区几颗华语字。
“冬至快乐哦 XD”
结果到了小画家就忙着回信息。呵呵。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班,所以今天放工后就没事做啦
也不是说没事做,应该说没工作做。
当然,也要开学了,所以也要准备准备。呵呵。
话说回来这个冬至汤圆节(原谅我把它的名字改成这样),我不知道吃了什么,特别兴奋 ==
所以到处祝朋友们冬至快乐,祝福传越多,我越开心。
呵呵。也算是好事,因为人家都说开心的人活得比较久 ==
今年的冬至,我没整天在家帮妈妈搓汤圆,因为刚好要工作嘛。
刚才午饭时间回家吃午餐,很开心地妈妈准备了鸡汤面线。
好开心 :D 超爱吃鸡汤面线的。呵呵。所以洗好手脚后我就烫面线吃。
吃得好爽,好开心。呵呵。妈妈还煮了蛋给我们配面线,好开心。
今年的冬至,爸爸有回来。没错的话应该今天晚上会到。
所以今天放工后,吃点汤圆,吃了晚餐就回去机场了。呵呵。
之后再等爸爸一起吃汤圆。
冬至嘛,我想我不是因为爱吃汤圆才那么兴奋,而是因为喜欢一起搓汤圆的气氛,然后互相取笑姐妹们的汤圆形状怪异。
开玩笑,搓汤圆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
尤其是要把汤圆搓得圆圆的,这才是难度所在。
因为我每次搓出来的都是有点椭圆形的,伤心。
等下放工回家后就可以吃了。呵呵!很期待哦,虽然每年都一样。
今年妈妈只是弄橙色(南瓜)和白色的。
去年妈妈还有弄紫色(芋头)还有粉红(色素)的。
之后姐姐有提议说用洛神(一种植物)或是红曲的颜色来代替色素。
结果今年可能妈妈太忙了,所以今年没有试。
希望大家(包括自己)在来临的2012年会比2011年过得开心和顺利 :)
SPM了,大家明年和我一样要面对这个残忍的事实的朋友们,加油吧! 
再次祝大家冬至汤圆节快乐,3天后圣诞节快乐,8天后2012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