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2012 :) / :(

新学年的名单出了,还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悲。 
我呢,是那个欢喜的,也是那个悲的。
我没跌班,很开心,算是预料之内的事情。
因为这次的Semester2,我真的有努力拼上前20名。
因为我知道这样才不会跌班。
(希望没人说我太好胜,如果还是有人这样说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
哈哈。有点好笑吧?努力拼才进了19名。
UEC成绩会比较能看人,14名,这个成绩可能是因为在班上没人在乎UEC成绩。
看了朋友拍的Namelist过后,我的心跳越跳越快,越来越紧张。
明年Form5了,有种很害怕的感觉,因为SPM即将到来,压力也想我招手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都会很期待下一年坐在我四面八方的朋友是谁。
是新朋友吗?好朋友吗?还是不是很熟的同学?
科任老师呢?男的?女的?Miss?还是Madam?
最主要的是,适合我的?还是不适合的?
需不需要找补习老师?LOL!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哈哈
(唯一从今年就获知的事实就是班主任还是和今年一样)
我很期待一些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期待的事情。
明年我班,多数都是今年同班的朋友,只有6个是从其他班升上来的,我在这里欢迎你们。
听说有个朋友明年转校了,我祝你明年在新学校有个美好的一年。
每一年的年头都会有想要努力的念头,但是时间越久,努力就被削薄了不少。
惰性害我不浅 == 当然我怨不了谁。只能怨自己没能把惰性控制好。
希望明年可以很妥善地把惰性控制好,把SPM考好。
希望明年在读书之余,也能和朋友相处融洽。
大家加油!一起为SPM奋斗 x.x


昨天为了今天的工作做功课。这次的是用彩铅,也就是俗称的ColourPencil。
Post在这里没什么原因,只是因为想把我假期生活记录下来 :)
如果不喜欢看的话,抱歉,浪费了你的时间.
Page 1

Page 2
I like the circle one

Page 2
The wrong colour de angry bird. Lol
谢谢大家花时间来读我的Blog :)
今晚下雨,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晚上,睡得熟点。
Good Night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