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Tagged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 黄楚珺
★马来文名★ B.C.J
★洋名★ -
★花名★ AhBong, CJ, ChickenJuice, Juice
★生日★ 10月3号
★星座★ 天秤座
★生肖★ 猪
★体高★ 159cm
★体重★ 40-50
★来自★ 大马
★宗族★ 华人

★信仰★ 算是基督徒
★嗜好★ 睡觉
★兴趣★ 音乐
★怪癖★ 突然间笑
★性格★ 普通
★职业★ 中学生
★愿望★ 可以做双性人(Secretly Be)
★地址★ 无可奉告
★颜色★ 粉红,黑,白……
★卡通★ 小猪
★花朵★ 美的都喜欢
★音乐★ 好听的都爱
★食物★ 是人吃的就吃
★饮料★ 是人喝的都喝
★衣服★ 看心情(通常都穿T-shirt)
★裤子★ 看心情
★裙子★ Dress & skirt(废话)
★穿着★ 普通
★造型★ 没什么特别
★国家★ 暂时没有
★艺人★ 没有固定
★物品★ 吸引我的
★季节★ 秋天吧
★动物★ 没有特别喜欢的
★发型★ 不长不短
★节目★ 我看得懂/听得懂+吸引我的都看
★电影★ 跟刚才的答案一样
★科目★ 数学
★运动★ 排球(很久没打了)
★朋友★ 没有利用我的意思都算
★模特儿★ 帅的妹的,不骄傲不做作的
★造型师★ 我自己xD
★座右铭★ Go xxx la (只给欠打的人),应该....eh?
★华语歌★ 很多哦
★英文歌★ Christmas In My Heart and .....
★马来歌★ No Idea
★广东歌★ 无赖
★福建歌★ 暂时想不到
★电视剧★ 爱杀17(第一感觉就想到)
★遗憾之事★ 做错事
★若时光能倒流?★ 我不会做出同样的错事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我会爱一辈子的人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跟朋友家人旅行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跟自己说:为什么!?
若有三个愿望★ 1.能有个知心+100%信任的朋友 2.家人平安快乐 3.更独立懂事
★面包/爱情★ 面包
★雨天/晴天★ 雨天
★爱情/自由★ 自由
★黑/白★ 灰
★海边/山上★ 海邊
★唱歌/跳舞★ 边唱边跳
★美貌/性格★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的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中最好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不错
★朋友对你好吗★ 好
★你受朋友欢迎吗★ 普通
★好朋友是★ 有男有女
★单身/恋爱★ 单身
★相信一辈子吗★ 不相信
★喜欢自己吗★ 时爱时恨
★相信自己吗★ 还ok
★悲观/乐观★ 时悲时乐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我不想变哑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我会跟家人到别的星球去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让他离开
★最喜欢的一句话★ 被称赞

〓我〓
★时尚吗★ 不
★哪风格★ 普通
★优点★ 有缺点,算吗?
★缺点★ 懒惰
★SPM有信心吗★ 先看PMR考得怎样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5A吧?
★崇拜的艺人★ 佩服就有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没有过
★搞笑的艺人★ Nono?(只想到他和吴忠宪)
★讨厌的艺人★ 林志玲
★欣赏的艺人★ 靠实力的艺人
★甜美的艺人★ 忘了她的名字
★可爱的艺人★ 跟刚才的人一样,忘了她的名字
★古典美艺人★ 不懂
★气质型艺人★ 小熏(赞成)
★实力派艺人★ 刘德华?==
★帅哥型艺人★ “小美”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不认识
★最登对艺人★ 神木与瞳
★有想过当艺人吗★ 有

>被点到的<
我朋友不爱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