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May 29, 2010

不开心的事&开心的事

很不开心地说,我的Blog便了不懂什么样。看到都不爽。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懂按了什么==弄到我之前设计的Header也不见了。
幸好有存底。等下要去Design新的了。希望有灵感。哈哈。
这两天呢,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早上就去学校做Kerja Kayu咯。
今天才做完的。昨天做到一半一半的。哈哈。
昨天大多是3A的,今天呢,就比较多3B和3C的人。
唉!突然觉得,所谓的“3A”的礼貌,还不如其他班的人。
风度呢,更不用说也是他们比较好。拿东西,也会说声“谢谢”。
也不知是因为不熟的关系,还是本来就这样的。唉!
蛮心寒的。唉!算了吧。也不能怎样。
Ah Tay两天都有来看我们,第一天比较早,第二天就蛮迟的。
还穿着同一件衣。哈哈哈。所以就顺口作弄了他一下==
呵呵。第一天就请我们喝东西和吃东西咯。
今天就没有,可能是因为他的“子女”比较少。哈哈。
这两天的生活差不多一样。去了学校后就回家咯。
今天比较累一点,因为昨天因为赶Kerja Kursus赶到1点。
所以在车上很想睡觉。加上某某人的原因。xP
现在不懂做么吃了药过后胃还是那么痛。唉!炸鸡翅膀的时候已近开始痛了。
现在还在痛。唉!TT不懂是搞什么鬼。气死人。
刚才跟我的宝贝外甥和姐姐Video Call。哈哈。
幸好,我的RayRay还记得我这个小姨姨。几开心以下。
我五姐就比较可怜一点点咯。因为RayRay只在找我==没有找她。
之后才想起她是谁。哈哈哈。可怜的五姐。
现在很想Download在Blogtemplate的其中一个,但是不懂做么Download不到。
再试试看吧。唉!PMR快到了==这三个星期是关键的星期。
但是呢,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读书。唉!祝我好运咯。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