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uesday, May 4, 2010

啊啊啊!

刚才在Facebook哪里无意中看到有人在去年Concert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的妈呀!==既然还特拍我!啊啊啊!我竟然在一年后才发觉到?!
啊啊啊!救命啊!==Zzzz 算了 也得谢谢他。(虽然不认识的)
唉!最近看了几本春之篇和虫虫篇的那一本60个小故事的。
其中有几篇蛮有趣的,还有几篇蛮感人的。哈哈。

我记得有一篇是这样的:
有一个男孩暗恋一个女孩。有一天终于鼓起勇气了向女孩套照片兼电话号码。他想了一个方法,于是就在下课时走到女孩的面前,把纸条递给了女孩,向女孩说“如果我纸条上写的,让你觉得是对的,请你给我一张你的照片,可以吗?”女孩犹豫了不久,心想无论男孩写了些什么,只要她说不赞同就行了,于是便答应了男孩。女孩把纸条打开后,犹豫了很久,却想不到有那么一点的错误,所以只好给了男孩一张照片和电话号码。原来,男孩在纸上写了这样的一段话“你不会让我亲你,更不想给我你的照片”

现在想起来,如果这发生在现实生活,还真是可笑。哈哈哈。
其实那几本书蛮好的。很多生活小启示。哈哈。书里有给Website。
佳柔,我觉得你会喜欢。哈哈哈。在这里公开的介绍给你^^感动叻?
记得说谢谢啊!哈哈哈哈。
http://blogger.u21.hk/story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