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May 15, 2010

SpotCheck

史上第一次SpotCheck弄到我那么激动==
8样东西一次过不见。还是看着他把它们给丢进那个大大的垃圾袋。
弄得我眼泪都飚了出来。唉!为什么呢?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甘愿。之前SpotCheck的时候又不见得他们说不能带。
气死我。唉!第一个,Sabah的手信,四姐买给我的,挂在水壶。
另一个挂在水壶的Bear也给他们收了。我的x啊!
学校给的Bruin也不能带么?去x啦,什么鬼学校。
第三个,我Bag里面的吊饰,根本没有把它挂出来的,而且还是坏的,也被收了。
那个是我的生日礼物。第四个!跟了我至少2年的猪。我五姐第一次去KL的时候买的。
第五个!Kuching买的拖鞋的吊饰。教堂朋友送的。鸡蛋!越想越气。
第六个,笔盒的两个。鸡蛋!!一个是老师去KL买给我的。啊!!!
真的是气爆了。第七个!IvyTan去不懂那里(应该是CameronHighland)的手信。
鸡~!!蛋!第八个!这个就……Hmm……比较难怪他们啦,因为这本来就是违禁品==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是==就是刀片咯。唉!算了。T.T
唉!就算找了校长也没用。他还叫我去看校规。
神经的他,违禁品的List里面根本没说不能带吊饰。有也只是说不能带链而已。
气死我了!唉!问了其他学长,他们其实也毫不知情。
虽然那一天真的很讨厌那些学长。但也算了吧,也难怪他们。
该怪的不是学长,而是那几个作“头”的。唉!能怎样?
也不能怎样了。说什么都没用。唉!就写到这里咯。每什么东西写了。
哈哈。星期三考试咯。怎么办?不知道?就还没进入考试状态咯。
你们说死不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