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2011 廉中义卖会

今天是我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忙了几天,也就是为了这一个义卖会。虽然没有像Student Council 那样忙,但是这几天我也没睡好。今天早上6点40分那样才到学校,就开始摆东西,量开幕的东西。还以为来得及开幕的,哪里知道今天VIP早到,弄得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真的很抱歉地说,我做得不好。今天心情没有很好,而且也很累,脚很酸,才卖了RM 2618的食物,班上拿回的钱是Rm 1,047.20。虽然老师都说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少,可能是我觉得Main Stall是可以赚很多的。唉!可能是我们把价钱Set到太低还是怎样吧?很衰地说,今天我的固本不见了。里面还有RM15。唉!真是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弄不见。算了吧。今天在义卖会没吃到什么。只是喝了凉茶和两条香肠罢了。因为衰衰地固本不见了 :( 今年义卖会的东西没错的话在10点前就卖得七七八八了,有点遗憾没能到最后才卖完。我帮AY买了一些食物,Spaghetti, Coconut pudding, Liangteh, Tauhufa. 其实这些食物应该是要用到差不多Rm35才能买到的。但是呢有人给我一盒Spaghetti所以就省下了Rm10。哈哈。卖完食物之后饭就剩下一大堆,几乎有3锅饭和2盒水煮蛋。之后在老师的领导下才拿来炒,然后再卖。也幸亏学校有人卖菜 @@ 今年学校Student Council 弄鬼屋,原以为没机会进去的,但是最后还是和Kimberley & Angeline他们去了。可能是因为全部都是认识的人,所以没有很怕,反而他们被我们作弄 @@ Spoil掉去。哈哈。很抱歉地说,我在鬼屋里面被Aide受伤的洋娃娃强吻,还打痛了人。真的是很对不起!对不起Welson @@ 真的很抱歉。我以为只是打到背后而已。今天我4点多才回家,原因就是为了去参观鬼屋。哈哈。结果4点多回家的时候才发觉到我从家里带去装米的Cup放在米袋里没拿出来。结果现在我家没有量米的杯,被妈妈念了几句。的确,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弄不见了量米杯,还是新的。唉!真的很抱歉!妈咪,对不起 @@ 今天的义卖会算是蛮成功的,至少食物卖完了,只是可惜在食物不够,不然可以赚更多。有点遗憾Main Stall只是赚那么少钱。伤心。唉!明年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弄得更好。加油各位!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合作 :) 尤其是语翎,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