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3 days part time in Global Art


3 of my students :)

这3天, 也就是从星期二到今天, 我去了小画家当上了Part Time的手工老师 :)

 有些小孩子真的很顽皮, 顽皮到我不知道该怎样.

今天下午的手工班学生被我拉耳朵,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他非常顽皮, 没礼貌.

真的是……唉!9岁的小孩讲话竟然可以那么粗 @@ 而且还给我顶嘴.

说些有的没的. 前两天我就算了, 今天多学生就给我更不听话, 还跑到课室外面.

真的是气死我了 :@ 幸好只有一个学生会这样, 不然我快疯了.

呵呵.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老师常生气.

上面那张照片是早上班(10am-12pm)的学生. Chloe, Kang Yee, Connie.

这3个比较乖. 虽然刚开始Chloe不怎么喜欢上我的课, 但是幸好第二天开始就适应了.

小孩真的很可爱, 而且很单纯.

他们手上拿着的是今天的手工. 有狮子, 鸟, AngryBird, 鱼和青蛙. 可爱吧?

哈哈. 下午班只有一个学生, 另外2个拿的也是假期班, 但是前两天都是在涂颜色, 今天才有手工.

下午班的那个比较顽皮, 弄得我真的气爆了. 哈哈. 幸好我只是教3天罢了==不然我会疯掉.

这3天我10am-12pm, 1.30pm-5.30pm做工. 今天最后一天.

明天准备去Lambir了 :D 好兴奋. 星期六正式出发 :)

真的好期待. 但是要离开我宝贝的床2个晚上, 有点舍不得 :(

没关系, 3天2夜我一定会回来的 :D

今天就到这里吧. 大家Good Night ♥

今天早上工作前和妈妈一起去了一间养生馆.

突然觉得妈妈的身体越来越不好, 也越来越老了.

现在想起来有点点心痛 :( 唉~

明白了为什么妈妈自从去了那间养生馆后, 就一直买东西.

的确, 健康不是用嘴巴说说就算, 还是要用行动实践, 并了解健康的重要性.

你们知道吗? 一个人最长可以活到150岁.

但给我来说, 人若活得不快乐, 150年给我来说也是没什么用处.

我很认同这几句话
“快乐就是看到别人因为自己快乐”
“快乐是因为不太计较, 不太记仇”

的确, 快乐就是不要太计较别人, 不要太计较过去, 不要太计较对错.

快乐就是看到别人因为自己而扬起一丝笑意.

快乐就是懂得宽恕, 懂得谅解, 懂得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