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考完Semester 2了 :)


今天刚换了我Facebook的头像。可爱吗?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可爱,只是看到很多人都换了所以也用一样的 :D http://anago.crap.jp/ 这就是Create这个头像的Link :)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终于考完试了。考完试的心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已经麻木了?哈哈。现在的肩膀还是很紧,多希望有人帮我按摩。LOL。几乎3个星期没有碰电脑了,因为都在考试,有点伤心地说成绩单又会有红Ink出现。唉~

昨天终于在Welson那里拿到了Rock n Roll的照片。可惜我要的他好像没有Post到。没关系吧。今天去了Piano Recital,弹得不好,对自己有点点失望。唉!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没关系吧 :) 也都过了。最近的心情很不平衡,也不知道为什么。希望这种心情可以尽早恢复原状,不然我会疯掉。哈哈。昨天是华乐的第一天练习,结果就被选作笛子组的组长,简称为“笛长”? 哈哈 满好听的一个名字 LOL 昨天吹得很开心,因为终于知道DoReMiFaSoLaDiDo的音。

考试完了,我的右手无名指生了不知道几层的死皮,视力也越来越差,有点伤心。啦啦~时间过得真快,2012快到了,我快要Form 5 了。时间越过越快,我快要追不上了 :"( 今天在Book of quote里面看到了几句我认为很有意思的话,其中一句是Mother Teresa说的"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刚刚在Facebook看到了有人Share《那些年》-胡夏,所以就在Youtube找了这首歌听。不错一下 :D 来给你们分享分享。

之前在图书馆好像有看过这本书,但是还没看完就还给图书馆了。听说这部戏很好看,九把刀写的。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他的书。哈哈。今天就这样吧 :) 希望我Semester 2的成绩可以见得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