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Tuesday, June 2, 2009

Gonna have 1 more nephew

哎呀…很多东西不懂怎样用英文写啊…
英文太烂了…哈哈…所以用华语,不好意思…呵呵…
昨天我大姐打电话给我妈妈,说她去照了超音波,又是个男的…
哈哈…我想她比较想要有个女儿吧…呵呵…
像我二姐那样,一男一女的…谁不想?是我的话我也想这样…
哈哈…(神经!想到那么远!)呵呵…
其实年头就知道大姐怀孕了,但是那时只是几个星期而已,所以还不能照…
呵呵…现在知道了,是个男的…那跟我妈妈讲的时候还特地加上一个“又是”男的…
哈哈…是蛮开心的啦…虽然不是跟我同姓,不是很亲,但是还是一家人啦…
呵呵…真的很兴奋咯…不懂会不会回来嘞…希望会回来啦…
不然我去的话也好…呵呵…妈妈说可能年尾会飞过去一趟看看大姐的情况…
一飞就飞整个月…唉!希望这次姐姐可以顺利生产啦…
妈妈还说叫我年尾的时候自己飞过去Meet她们…呵呵…
爽~如果真的能的话,就是我第二次自己坐飞机去外地了…呵呵…
爽死…这可以说是我其中一个小小的愿望…还有一个愿望…
但是我想那个……短时间之内是不能完成的啦…
就是我想和我那几个死党一起出去旅游…呵呵…(虽然我不爱旅游)
呵呵…啦啦啦~keke~

刚才中午去了我表姐的家…我表姐姑姑的女儿在那里…
说真的也是第一次见面…她就粘我粘到像是好久不见的样子…
哈哈…也不懂做么…今年新年的时候也是,那些表弟表妹堂弟堂妹堂表侄女侄子都粘过来…
说真的也不是很常来往,不懂是他们太闷没事做还是我真的那么受小孩子欢迎…
又还是,之前我外甥在我家住的那几年弄得我有妈妈的味道?==
不懂啦…哈哈…(又在自言自语了…paiseh)
去了我表姐家后,就去E-mart吃午餐顺便去走走…
好去不去去那边>.< 算了~呵呵…就这样咯…之后就回家了…
然后就去玩Game…闷闷的…想用这些时间去练舞但一个两个又不能…
鸡蛋!zzzZzzZzzz…啦啦~没办法咯…能怎样?
老师问我们今天要不要一起去FunFair玩…没人陪她去…哈哈…
我也没那么多钱丢去FunFair啊…但有一个姓黄的说要请我哦…
Wakakaka…别误会啊~只是很久的朋友而已…我只把他当成是哥哥那样…
跟他一家人都很熟…所以不要误会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