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Friday, January 29, 2010

2010 运动会彩排

今天是我学校的运动会彩排。我没参赛,因为我的项目是在明天的。
哈哈。所以呢,我就和Grace, Yi Xin, Xing Han, Jia Ni, Janice他们去百盛。
本来Rebecca也有去的,到了百盛就讲她不要进去,怕被抓,就回去Stadium。
唉!蛮可惜的咯不能跟那个开心果出去。少了一些欢笑声。哈哈。
所以我们就5个人去咯。去看某某人的Anata的礼物,顺便偷偷地买那个人的礼物咯。
哈哈。我想她应该不知道我们买给她吧。哈哈。希望她会开心咯。
呵呵。因为那是她说美的。哈哈。呵呵。之后呢,我们就去拍打头贴。
我拿了两张,拍了不懂多少张,蛮多的。一拍就拍了1个多小时。哈哈
很会拖时间吧?哈哈。那个Apek闷到没事做就说要来找我们,所以就来咯。
闷闷的站在那边看我们拍照。==哈哈。很好笑一下咯。
然后刚才拍一张跟星翰偶像的,然后我就顽皮顽皮的去嘟嘴假假要Kiss那个“偶像”。
本来很准很美的。那里懂在Loading的时候既然跟我停电。气死我!
不然的话一定很可爱的。哈哈。幸好其他的都有储存到,所以之后我们就在拍过咯。
那里懂叻?那个相机好像就是不给我Kiss他那样的哦。拍出来的背景黑黑的。
什么都没有。给它给气死了,所以就拍一张正常的咯。唉!几伤心一下。
然后还有一张,我们4个人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多出一个朋友的头==(刚才拍的人)
吓倒我们一下。弄到我有点怕怕的。哈哈。之后我们就洗咯。
我只拿2张跟女生合照的,跟星翰拍的我没拿。哈哈。
为什么?不懂。哈哈。之后就回去Stadium咯。星翰的水壶真的不见了
哈哈。可怜咯。唉!他说那个水壶跟他很久了,所以很伤心==
说真的是真的蛮可怜的咯。唉!之后走到脚又累又酸了。
他就背我走了两三个垄沟。哇!不懂多久没人背我了。
想不到短期之内背我的人竟然会是星翰。哈哈。
谢谢!呵呵。不好意思啊如果我很重的话。哈哈。
但是应该不会ho==呵呵。之后就回到了Stadium咯。等了2个小时的车==
5点半那样车才到。唉!明天还有一天咯。呵呵。
就是开幕仪式和闭幕仪式。幸好今年没参加操步,不然又要站在操场晒太阳。
哈哈。今天是我妈妈载我去Stadium的,很开心哦。
我还陪她去买菜==哈哈。不懂作么会那么开心。可能是因为太久没陪她了吧?
明天也会是她载我去,因为Kelly明天不会去。可怜的妃和忆。
又要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了。唉!真是替她们感到伤心。
明天我有Event。400米的接力赛。是在最后几场啦。
所以有可能点明后就不在Stadium了。哈哈。呵呵。
希望明天不会成为害群之马咯。唉!因为其他三个都是运动员。唉!
呵呵。希望咯。明天呢,是最后一天的运动会,代表说我们也没什么几会出来玩了。
唉!PMR啊!伤心。出来的机会会少了很多,唉!但也不错啦。
有学书的时间。哈哈。*(别再说我变态了==)
希望明天能玩得痛快点。呵呵。之后再来打算考试的事==
呵呵。回家后是蛮累的咯。唉!不懂明天会不会跑得赢。希望会啦。
今天刚刚换了Blog的Header。呵呵。自己Edit的。那些字是从网上找的咯。
看到蛮有意思的,所以就索性把它放在我的Header咯。哈哈。
然后那个Header的Background是上次我找Friendster Background的时候找的。
呵呵。佳柔说她蛮喜欢我的Header的。呵呵。谢啦!哈哈。
自己也蛮喜欢的咯。呵呵。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反正也没什么人来看的。
写多少都一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