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

"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 - Mother Teresa
"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Mother Teresa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 - Albert Camus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 Abraham Lincoln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that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Book of Quote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Tank - 如果我变成回忆, Suki刘淑怡 - 鸵鸟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我忍者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再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妳已離開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你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 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這不是駝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妳 再不會說出來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只能讓愛 離開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只能學著習慣 真自然
對妳的愛 怎麼讓我卻還再依賴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